布鲁斯南新片月底公映 前007变身潇洒绑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49  北京晨报
布鲁斯南新片月底公映前007变身潇洒绑匪(图)

布鲁斯南俊俏外形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中影集团消息,由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国惊悚片《危情24小时》已经确定于6月2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揭幕电影暑期档。皮尔斯·布鲁斯南被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007”扮演者,但这次在《危情24小时》中,他却扮演了一名愤世嫉俗的绑匪,跟“007”的光辉形象南辕北辙。

  《危情24小时》的英文原名是《车轮上的蝴蝶》,全片的节奏也的确像滚动的车轮般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皮尔斯·布鲁斯南在片中扮演一个神秘的绑匪,他跑到尼尔夫妇的车上,声称已经绑架了他们的女儿,并威胁说如想要女儿活命,就必须要在未来的24小时完全服从他的安排……尽管这次扮演了一位愤世嫉俗的绑匪,皮尔斯·布鲁斯南举手投足之间还是难掩007的昔日的光彩,很难让人相信他真的会穷凶极恶地对待小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