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天》导演再拍灾难片 两亿打造《201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12  青年时报
《后天》导演再拍灾难片两亿打造《2012》(图)

罗兰德-艾默里奇旧作《后天》海报

  青年时报讯 今年年初以《史前一万年》在北美电影市场招来一片恶骂的罗兰德-艾默里奇,并没有因为这部质量低劣的拖期片而影响情绪,今年7月,他将和《史前一万年》的编剧哈拉德-卡塞尔联合打造一部名为《2012》的灾难巨片,而哥伦比亚公司将斥资近2亿美元的制作费供罗兰德-艾默里奇继续挥霍。

  《2012》和《独立日》《后天》有着相同的灾难背景设定,对艾默里奇来说简直驾轻就熟。影片讲述了2012年底,一家人在度假时遇到了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于是为了求生而展开艰难跋涉。此片和艾默里奇以往拍摄的哥斯拉(《后天》导演再拍灾难片两亿打造《2012》(图))》、《后天》以及《史前一万年》等灾难片,很有可能有着类似的故事结构和桥段,基本是在绚丽地展示特效场面之后,将看似不可收拾的灾难化险为夷。

  根据目前北美影评人对艾默里奇的期待指数,可以看出这个曾经辉煌过的灾难片大导演,近年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因此哥伦比亚高层发言人也称,《2012》2亿美元的预算有可能打些折扣,以规避一定的票房风险。

  可能是因为艾默里奇的号召力在《史前一万年》之后受到了重创,这个曾经能够请得起威尔-史密斯(《独立日》)、梅尔-吉布森(《爱国者》)等一线大牌的导演,如今似乎已经无法邀请大明星加盟。《2012》中的主要角色由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担当,虽然3位在好莱坞的知名度不低,但他们实际的票房号召力却相对有限。不过,以片酬支出来看,本片将省下一大笔特技制作费,整部影片的末日场景表现,有可能是唯一的亮点。

  《2012》已确定在2009年7月10日公映,今年7月正式投入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