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勋《西洋古董洋果店》日本高价引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30  新浪娱乐
朱智勋《西洋古董洋果店》日本高价引进(附图)
韩国版《西洋古董洋果店》

  新浪娱乐讯 在不久前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韩国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店》向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三个国家售出了上映版权,该片将在明年5月黄金假期登陆日本。

  《西洋古董洋果店》由朱智勋、金才旭等主演,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由《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周》导演闵奎东执导。影片制作公司透露:“《西洋古董洋果店》从制作初期开始就成为了海外片商争相购买的热门影片,在日本也有许多发行公司为了争夺影片发行权展开了激烈竞争。最后《西洋古董洋果店》以最近罕见的高价出口到了日本。”

  担任影片在日本发行的公司表示:“《西洋古董洋果店》漫画在日本有很高的人气,而且此前还被改编成日剧,因此日本观众对韩国拍摄的电影版《西洋古董洋果店》有很大的兴趣,再加上主演朱智勋通过《魔王》《宫》等韩剧在日本成为了新一代韩流明星,因此电影版的《西洋古董洋果店》应该能在日本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朱智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