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稳夺进口片半程冠军 票房或超9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34  青年时报
《钢铁侠》稳夺进口片半程冠军票房或超9000万

《钢铁侠》剧照

  青年时报讯 全球大卖的《钢铁侠》虽然在中国至今票房仍未过亿,但是自4月30日上映以来,已经连续5周高居进口片周票房排行榜冠军。据悉,《钢铁侠》上周收入760万,总票房达到8400万,超过《史前一万年》,成为本年度最赚钱的进口片。

  《钢铁侠》上映之前,业内对这部影片的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其票房有望超过去年同期上映的《蜘蛛侠3》。然而五一期间《钢铁侠》遭遇《功夫之王》的强力阻击,首周末票房只有预期的一半,直接导致了该片跻身“亿元俱乐部”的希望破灭,不过影片至今取得的8400万的票房已经让它超过《史前一万年》的8100万,创下本年度进口片票房新高,预计该片最终票房将超过9000万。

  本年度上半年还有两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将上映,一部是本周末将登陆的《纳尼亚传奇2》,一部是6月20日将上映的《功夫熊猫》。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两部影片都不具备冲击亿元票房的实力。其中《纳尼亚传奇》第一集曾取得过6100万的票房,预计第二集的票房将在8000万上下;《功夫熊猫》则是一部主打中国元素的作品,业内普遍预测该片有望成为“分账时代”以来最赚钱的好莱坞动画电影,而上半年的进口片票房冠军仍属《钢铁侠》。

钢铁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