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斯出演游戏大片《凯恩和林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19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出演游戏大片《凯恩和林奇》(图)

布鲁斯-威利斯出演游戏大片

  新浪娱乐讯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将要出演游戏大片《凯恩和林奇》,这部游戏改编大片由狮门公司制作,其蓝本为艾渡(Eidos)公司出品的经典游戏《喋血双雄》(Kane and Lynch: Dead Men)。

  西蒙-克莱恩将把这部影片当作他的导演处女作,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全民超人》《史密斯夫妇》《特洛伊》和《X战警:背水一战》等影片的导演助理和特技制作。

  威利斯将会扮演凯恩(Kane)这一角色,凯恩是一名独立雇佣军,与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杀手林奇(Lynch)共同执行一项任务——取回被偷窃的芯片。原版游戏于11月份在全球推出之后,已经达到了200万的销售记录。

  凯尔-沃德(Kyle Ward)负责改片的剧本编写,制作人仍然在寻找另一名主要演员来扮演杀手林奇,本片将于今年年底开始拍摄。

  阿德里安-阿卡芮恩(Adrian Askarieh)和丹尼尔-奥特(Daniel Alter)将会与杰森-布卢门塔尔(Jason Blumenthal)、陶德-布莱克(Todd Black)一同担任制作人,该片由威廉兄弟公司制作。

  阿卡芮恩(Askarieh)和奥特(Alter)曾是《杀手47》(Hitman也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电影)的制作人,并为20世纪电影公司获得了1亿美元的收益。他们还同时是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乔尼大冒险》(Jonny Quest)、环球影业公司《间谍猎手》(Spy-Hunter)等影片的制作人。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