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周五国内公映 再现魔幻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记者曾盼婧报道 2005年火爆全球的《纳尼亚传奇》又回来了,记者昨日获悉,由迪士尼公司推出的续集《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将于6月6日登陆深圳。即日起,新南国开始发售影片在6月6日的零点场影票以及6月9日之前的预售票。

  影片讲述了凯斯宾王子如何推翻暴君,夺回王位的故事。该片邀集了《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全球顶尖特效团队,为观众呈现出完全忠实于原著的魔域幻境。同时,它的故事情节比上一部更加曲折、复杂,剧中的人物的个性也更加丰富、饱满。

  即日起,观众可以50元票价订购新南国各影城6月6日的零点场影票,会员和学生还可享受折扣。同时,观众也可提前预订影片6日至9日所有场次的影票,而所有预订影票的观众都可获得该片的精美电影礼品一份。另外,伴随音响系统的全面升级,新南国还推出了“音响鉴赏专场”活动,每天早上都会有一场低票价的场次,观众可以40元票价观看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