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勒新片中饰演理发师 承认理发是件辛苦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3: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扮演过婚礼歌手、送水工、乔装成同性恋的消防队员和魔鬼之子等角色。如今,他在新片《别惹佐汉》(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中又扮演了一名暗地里想成为理发师的以色列突击队员。

  这部影片将于6月6日首映。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桑德勒说,童年经历为他主演《别惹佐汉》找到了灵感。那时,他听到许多关于以色列士兵如何坚强的故事。他在近期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有人说,别看以色列这个国家不大,士兵们却像钉子一样顽强不屈。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人找他们帮忙,他们就一定不会袖手旁观。作为一个犹太人的后代,你会为此感到自豪。我真是很羡慕他们。”

  桑德勒说,在以后的生活中他在加利福尼亚州交往了许多以色列人,参加他们的婚礼和聚会等活动。他表示:“简直不敢相信那段生活真的发生了。我记得,有个以色列人常常剪我的头发。当时,我只是觉得见到一个以色列士兵、一个勇敢无畏的战士是件很有趣的事。我想,他心里总想实现一些不可告人的梦想。但让我惊讶的是,他却同所有人分享了他的秘密。”

  《别惹佐汉》的剧本由桑德勒、编剧兼导演贾德·阿帕图和美国著名电视节目《周六夜生活》的罗伯特·史密格共同编写。这部影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约翰·特托罗和克里斯·洛克等。另外,玛丽亚·凯莉和约翰·麦肯罗等明星也有特写。

  《别惹佐汉》讲述了以色列突击队员佐汉伪造了死亡证明,然后来到纽约市实现自己成为理发师的梦想。但是,那充满暴力的过去不久又追上他。佐汉发现,他身陷另一场战争中,这次发生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间。

  这部影片似乎有些荒唐可笑,甚至令一些人不快,但前景看好。尽管通常情况下评论家都是批评他主演的影片,但事实证明近几年桑德勒的想法已在美国票房上得到很大回报。2007年影片《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获得成功,美国票房高达1.2亿美元。当时,在评论网站metacritic.com上,100位评论家中只有37人看好这部影片。它讲述了两名消防员为了工作乔装成同性恋的故事。

  《别惹佐汉》由Relativity Media公司和桑德勒自己的公司Happy Madison Productions联合制作,由索尼公司和它旗下的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发行。

  桑德勒说:“我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的佐汉和查尔斯·布朗森在《猛龙怪客》中扮演的角色一样,不仅是个不起眼的人物,还常常板着个脸。要是有人走进理发店,轻视他做的一切努力,认为他不可能成功,佐汉就会踢这人的屁股。“

  对这位明星来说,扮演这位身强力壮的以色列突击队员的准备工作可不好笑。桑德勒是个讨厌锻炼、喜欢吃美味佳肴的人。为了演好《别惹佐汉》,他常去体育馆,同时降低了饮食标准。

  尽管桑德勒承认他对发型没有多少兴趣,但学习发型设计更容易一些。他开玩笑说:“我的发型并不好。摸起来糟糕透了。别人不会喜欢这个发型。多年来,我一直观察职业发型设计师,然后尝试着模仿他们。我知道这是学会这门手艺的唯一方法。”他表示,理发是件辛苦工作,甚至有点像搞艺术。 (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