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导演不拍续集 新片转型调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1:56  新京报

  ■ 导演访谈

  问:当你开始拍第一部《纳尼亚传奇》时,是否一直想着拍第二部?

  答:开始的时候不是的。但是在第一部快完成时我想应当有第二部,这是对孩子们的一种责任。

  问:相比第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在改编时有什么不同的挑战?

  答:这部电影比第一部电影更难改编。第一部电影的结构很简单,就是一场一场的“三幕戏剧”,而第二部里有很多回溯,在电影的开头主人公遇到了红矮人,红矮人花了40分钟讲了凯斯宾王子的事情,而凯斯宾王子又只是和大反派战斗的一个背景人物。

  问:你是否留意到在两部电影之间电影技术的进步?

  答:我当然要适应技术的进步,在这部电影里我们加强了兽类和人类的互动,比如加入了狮王和露茜玩耍的镜头。

  问:你会接着拍《纳尼亚传奇3》吗?

  答:我的下半辈子可以靠拍《怪物史莱克》或者《纳尼亚传奇》活着,但我不想。我想喘口气了,下一部应当是一部小片。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