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斯新片《凯恩》化身死刑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1:56  新京报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凯恩》化身死刑犯(图)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凯恩》化身死刑犯(图)
布鲁斯·威利斯与热门游戏角色凯恩(下)在形象上略有相似

  近日有消息称,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正在洽谈加盟游戏《凯恩和林奇》(Kane and Lynch: Dead Men)改编的同名惊险片,扮演其中一名冷血杀手。

  《凯恩和林奇》(又名《喋血双雄》)是Eidos Interactive公司去年发布的一款动作类游戏,讲述了两个杀手的故事。其中布鲁斯·威利斯准备扮演的是“凯恩”,他想告别自己的雇佣兵生涯,在自首后被判死刑;而“林奇”则是一个精神分裂症患者,杀了自己家人后也被判死刑。两人在被押往监狱的途中都被凯恩以前的组织救了出来,于是就组成了“凯恩与林奇”组合,辗转日本和古巴去完成各种任务。

  该片将由狮门公司制作,今年秋季开拍,导演是曾当过多年替身演员的西蒙·克莱恩,这也是他第一次执导影片。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