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领跑6月影市 票房已超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07  西安晚报
《纳尼亚传奇2》领跑6月影市票房已超1.6亿

《纳尼亚传奇2》海报

  本报讯 (记者 贾妍) 2005年《纳尼亚传奇1》以全球七亿五千万美元的票房,跻身影史最卖座影片前20位。记者昨日从我市长安院线获悉,阔别3年之后,令影迷期待的《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将于明日在我市上映,预热“暑期黄金档”。

  在《纳尼亚传奇1》中,神奇的魔衣橱曾将一个家庭的四兄妹带入纳尼亚的神秘王国,在那里,他们学会了诚实、善良和勇敢,并最终为那里的居民带来了和平与幸福。《纳尼亚传奇2》讲述回到人类世界的兄妹四人,时隔一年又被一股神奇力量带回了纳尼亚世界,但那里的时间却已过去了1300年,此时的纳尼亚王国落入了暴戾凶残的弥若兹国王的魔掌。在四兄妹的协助下,年轻帅气的纳尼亚王储凯斯宾王子重建了充满荣耀与希望的纳尼亚王国。

  《纳尼亚传奇2》自5月16日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超1.6亿美元。导演安德鲁·亚当森认为,与第二集更多特效和动作戏相比,《纳尼亚传奇1》只能算是一部“文艺片”。不过,为了让影片更适合孩子观看,在拍摄过程中,导演主动删剪了很多暴力戏份。有业内人士认为,《纳尼亚传奇2》在领跑6月影市的同时,也将预热“暑期黄金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