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里奇将导演新福尔摩斯影片 极具现代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两杆大烟枪》的导演盖伊·里奇将担任一部神探福尔摩斯翻拍影片的编剧和导演。

  新片将是一部新的喜剧作品,在片中,亚瑟·柯南·道尔创作的这一角色极具现代气息。新福尔摩斯将少了几分自以为是,甚至比之前银幕上的“他”更富有冒险精神。据互联网电影数据库资料显示,影片预计2010年上映。无论是在大银幕还是小荧幕上,很多演员曾塑造过这一经典角色,其中包括迈克尔·凯恩、克里斯托弗·李和 彼得·库欣。

  里奇的下一部作品,由邦女郎杰玛·阿特登主演的影片《摇滚帮》将于9月在英国上映。(杨孝文 秋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