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将登陆福州 已获两亿美元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02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魔幻史诗巨制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将于明日登陆福州。昨日,记者从福州中兴院线了解到,该片是“纳尼亚传奇”系列的第2部,第1部曾经在全球获得6亿票房,而第2部上映以来,已经在全球获得2亿美元票房。

  《纳尼亚传奇2》讲述的是佩文西四兄妹于上次冒险结束一年后再度返回纳尼亚王国,不料那里居然已经“1300年以后”了,而且举目荒凉。正值台尔马人侵占纳尼亚,暴君弥若兹为把自己的孩子扶为王国的合法统治者,到处追杀纳尼亚唯一的王储凯斯宾王子,于是四兄妹重新唤醒狮王阿斯兰,集结大军并帮助凯斯宾王子击败弥若兹,重现纳尼亚王国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