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重回魔幻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38  楚天金报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重回魔幻世界(图)

《纳尼亚传奇2》海报

  金报讯 记者吴珂 通讯员李娜报道:继三年前的《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票房大热之后,续集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终于又重返银幕,吹响了“精灵号角”。今晚12点,该片将在江城举行零点点映,“娱乐星空·金逸点映乐园”向爱好魔幻电影的你,吹响集合号角。明日下午,让我们一起重回“纳尼亚王国”吧,和四兄妹们来一场精灵历险。

  故事还是从那个有魔力的衣橱开始。回到人类世界一年之后,彼得、苏珊、埃德蒙和露西四兄妹忽然又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拉回了纳尼亚王国。故地重游的他们惊讶地得知,纳尼亚早已经历了千百年的沧桑,纳尼亚原国王的弟弟米拉兹篡夺了王位,成为残暴的统治者。为了帮助老国王的儿子凯斯宾王子,彼得四兄妹集合众多精灵、人马,和米拉兹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据悉,就在这部《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进行后期制作时,该系列的第三部《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已然开始筹备了。第三部影片将讲述凯斯宾王子与小女孩露西以及哥哥埃德蒙的海上历险故事。而开拍日期却从原来初定的2008年1月推迟到今年的暑期,其原因当然是几位还在学业当中的小演员们的档期难定,不过毫无疑问的是,我们将在银幕上,见证四兄妹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