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泰勒《绿巨人》中转型打女获导演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9:23  新浪娱乐
丽芙-泰勒《绿巨人》中转型打女获导演好评(图)

丽芙-泰勒

  新浪娱乐讯 女星丽芙-泰勒在电影《神奇绿巨人》里饰演以真爱融化叛逆绿巨人的女友,更在片中展示了自己的功夫底子。曾经的精灵公主丽芙-泰勒在片中饰演绿巨人布鲁斯深爱的贝蒂,即使在布鲁斯变身可怕的巨人形象时也丝毫不畏惧,反而在内心中充满无限的包容。

  丽芙-泰勒在《指环王》三部曲后沉寂已久,为了出演该角色,更不惜翻箱倒柜拿出绿巨人的原版漫画细细观摩以期揣摩女主角的性格与心境。

  外柔内刚的泰勒在刚刚过去一周的北美票房榜上以《陌生人》获取两千一百万美元的票房成功杀回评论界的视线,并成功转型获得导演的赞扬。在拍摄《绿巨人》的过程中,不但亲自上阵翻腾等高难度动作,更在坦克间拍摄追逐戏份,让导演路易斯大呼佩服。夜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