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影市场回复正常 《纳尼亚传奇2》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今日,灾后首部引进大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将登陆成都。该片是继2005年《纳尼亚传奇》第一部横扫全球7亿美元之后,由好莱坞精英团队再次倾力打造的史诗历险巨片。而记者从各大影院了解到,以成都为主的四川电影市场,目前已恢复正常。

  据悉,今年六一节时成都电影市场已基本恢复正常,达到去年同期水平,而《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的上映,有望掀起暑期档高潮。今日同时上映的影片还有展现速度与激情的《极速漂移》和“以爱战胜灾难与战争”为主题的《纯爱》。12日,徐克的《深海寻人》和高群书的《千钧·一发》将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