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布鲁斯南有望携《危情24小时》助阵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13  沈阳晚报
007布鲁斯南有望携《危情24小时》助阵影展

布鲁斯南《危情24小时》

  中国观众最熟悉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将于6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此外,也有来自上海的消息,说布鲁斯南已经收到了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的书面邀请函,有可能会出席14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据悉,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已经向布鲁斯南的经纪公司发出书面邀请函,据悉,布鲁斯南也希望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受灾人民的问候,同时他十分看重电影节后就要上映的《危情24小时》,因为这毕竟是他卸下“007”光环后的第一部转型之作。记者了解到,布鲁斯南尚未最终确定行程,还得看档期安排。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主题设为“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重点突出电影人抗震救灾的人道主义精神。《危》片片方希望由布鲁斯南与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协力,在电影节期间为《危》片作一场“赈灾义映”活动,该活动目前正在策划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