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6日上映 打响暑期档第一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最近的国内电影市场,无论是《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还是嘻哈玩时尚的《哈哈哈》都没有收获到预期中的市场……昨日记者获悉,今年暑期档的第一波强劲攻势即将到来,好莱坞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将于6月6日登陆福建各影院。

  2005年,《纳尼亚传奇》系列的第一部全球火爆上映,也在中国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全球票房高达6.5亿美元。即将上映的《纳尼亚传奇2》,将围绕勇敢的凯斯宾王子展开,讲述他如何推翻一位占领纳尼亚的残暴国王的统治夺回王位的故事。在第一部中担任主角的4个小演员,当然也重回“纳尼亚”,担任奇兵。这次重返纳尼亚比上次不过隔了12个月,然而4个孩子惊讶地发现,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时间已经过去了1300年。

  相比起《纳尼亚传奇》第一部,《纳尼亚传奇2》无论是情节设置还是特效制作都显得更加成熟。特别是影片中那些外形奇异的物种,这部影片再次向人们的想象力发起挑战。在《纳尼亚传奇》的基础上,“升级版”的《凯斯宾王子》中兄弟姐妹团结一致抵抗外敌的故事情节更惊险刺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