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泰勒看漫画做功课 情动“绿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2:09  新浪娱乐
丽芙-泰勒看漫画做功课情动“绿巨人”(图)

丽芙-泰勒在《神奇绿巨人》中以真情感动浩克

  新浪娱乐讯 女星丽芙·泰勒在电影《神奇绿巨人》里不但以温柔真爱融化叛逆英雄绿巨人,更有不少动作戏,展现她"文武双全"的本领。

  在《神奇绿巨人》里,丽芙·泰勒饰演科学家布鲁斯深爱的贝蒂萝丝,即使布鲁斯愤怒时会变身为巨大的怪物绿巨人,她却不害怕,反而充满无限包容体谅。丽芙·泰勒为了演出该角色,看了许多绿巨人的漫画及影集,以揣摩女主角的性格与心境。

  外柔内刚的丽芙·泰勒在拍摄《神奇绿巨人》的过程中,不但有无数次的翻摔动作,从高空摔到地面,被人不断地丢来丢去,还要被坦克车追赶,可以说是她从影以来头一次尝试这么多惊险动作演出,导演刘易斯·赖托瑞尽管怜香惜玉有些舍不得,但也称赞丽芙·泰勒的敬业与专注。

  丽芙·泰勒表示,现实生活里她就是个不容易生气的人,尤其在当妈妈之后,她更会去思考为什么人们发脾气的原因,在演出《神奇绿巨人》时,她也将温柔的母性注入到片中角色,使演出更为立体。

  丽芙·泰勒简介:

  丽芙·泰勒1977年生于缅因州波特兰,她来自于一个大名鼎鼎的家庭,她的父亲斯蒂文·泰勒是著名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听歌)”的主唱,她的母亲是七十年代著名的模特。14岁时她和母亲一起离开了波特兰来到纽约,在那里她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一年之后她决定成为一个演员。1994年她与年龄相若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一起参加父亲所在的摇滚乐团“史密斯飞船”的MTV,双双受到注意,于是不久得以演出其银幕处女作《无声的陷阱》。1995年她出演了影片《帝国档案》。1996年她遇到大导演贝托鲁奇,贝托鲁奇为她量身定做了影片《偷香》,使她名声大噪,同年又出演了汤姆·汉克斯执导的影片《挡不住的奇迹》。1997年她又在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的影片《U形转弯》客串了一下。1998年她又同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合作出演了影片《世界末日》,该片在当年票房大卖。2001年她主演了影片《仲夏夜春梦》,演技也日趋成熟。2001开始她在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巨片《魔戒》系列中出演精灵公主,让全球观众为她惊艳,也使她大获成功。2004年她出演了影片《泽西女孩》,2005年出演了影片《孤独的吉姆》。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