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光》吉尔福特将出演戏剧《挑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2:19  新浪娱乐
《胜利之光》吉尔福特将出演戏剧《挑动》(图)

扎克-吉尔福特在《胜利之光》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青春剧集《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中扮演橄榄球运动员马特-萨拉塞(Matt Saracen)的扎克-吉尔福特(Zach Gilford)最近演绎生涯颇为灿烂。据了解,他将会和曾出演电影歌剧魅影(《胜利之光》吉尔福特将出演戏剧《挑动》(图))》(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艾美-罗萨姆(Emmy Rossum)联袂参演一部独立戏剧《挑动》(Dare)。另外还将会主演一部电影,是根据大卫-詹姆士-邓肯(David James Duncan)1983年出版的讲述美国自然资源保护组织西拉俱乐部(Sierra Club)事迹的《污水之源》(The River Why)而改编,目前已进入后期协商阶段。

  在《挑动》中,扎克-吉尔福特扮演高中三恶霸之一,依仗自己身为学长而多生是非。而在《污水之源》中他将会饰演一个身居大城里的垂钓爱好者,他因在郊外垂钓而发现了俄勒冈州(Oregon,美国一州)污染河流的秘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青春剧集《胜利之光》已确定下了第三季,不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决定今年十月会将其转到公司旗下的卫星电视播出,明年初再到NBC美国全国广播网播出。(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