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弗-斯通新片《W》海报曝光 印满小布什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07  竞报

  日前,由奥利弗·斯通执导的新片《W.》,推出了首张预告版海报。该片讲述的是美国现任总统小布什的轶事,海报印满了布什总统在各种场合所说的“不合时宜的话”,甚至在片名下方写上了“一位不可思议的总统”字样,大有嘲笑之意。

  该款海报上没有出现任何一个主演的肖像或者是布什总统的形象。只是一个巨大的灰色的“W”,让人过目难忘,仿佛这是一张检测视力用的图表。该片将是继《刺杀肯尼迪》《尼克松传》之后,斯通执导的又一部有关美国总统的电影。

  海报内容节选

  小布什说:田纳西州有句古老的谚语,我知道是得克萨斯州,可能也包括田纳西州吧,是这样说的:愚弄我一次,可耻,可耻的是你,愚弄我,你就再不会被愚弄了。

  猜想:原谚语可能是“骗我一次是你错,骗我两次是我错!”

  小布什说:我很荣幸和一位勇敢的伊拉克人握手,他的手被萨达姆·侯赛因砍下来了。

  猜想:被砍下手了,敢问总统是怎么和对方握手?

  小布什说:太多的妇产医生不能与全国的妇女进行爱的实践。

  猜想:估计原意是想表达:由于太多医生失业了,不能对妇女们奉献关爱。

  小布什说:家庭是美国的希望,让我们给翅膀插上梦想。

  猜想:他大概是想说,给梦想插上翅膀。

  小布什说:我知道人类和鱼类可以和平共处。

  猜想:他是想说人类应该减少鱼类捕杀?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