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确定英文片名 拍摄内容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30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确定英文片名拍摄内容曝光(图)

官方Logo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2》英文片名正式确定为《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并且在迈克尔-贝的官方网站公布一张电影官方Logo。对于这个英文片名的中文翻译,许多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翻译名称,如《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如果您有更好的译法可以在评论中讨论。

  近日曝光过一些拍摄场景及新出场的变形汽车人,现在又有网友透露了本周的拍摄内容,这些涉及到《变形金刚2》的剧情内容,希望影片上映再看,要留有神秘感的观众,请谨慎阅读。

  伯利恒钢铁厂的真实身份

  前几日曝光了几张在伯利恒钢铁厂的图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有中国文字“进出口”等字样,有网友透露,这个钢场在剧情中是一家中国上海的钢铁厂。

  冰淇淋汽车人

  昨日还曝光了一张冰淇淋汽车人的远景图,当天拍摄的内容是,一个孩子跑到车前买冰淇淋,突然,前车灯开始狂闪,并刮起大风,冰淇淋车在孩子周围分身为双胞胎变形金刚。三辆阿尔茜摩托车从冰淇淋汽车人身边驶过,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前来会合。

  蓝诺斯上尉和其部队遇上铁皮。部队搜寻钢铁厂院子内部。阿尔茜和Stinger沿街和大部队追逐R8。冰淇淋卡车在小巷里追赶R8,撞击分成两半,“双胞胎”开战。R8遭遇伏击,爆炸四起,R8朝后道逃离。田野/文

  《变形金刚2》片名调查
  对于《变形金刚2》的英文片名的翻译,你比较中意:
  《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
  《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
  《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您的翻译:

  部分新金刚名字

  建筑派地面行动者(Constructicon Earth Mover)

  Stinger(新金刚)

  铁皮(Ironhide)

  阿尔茜(Arcee,新金刚)

  冰淇淋卡车双胞胎(The Twins)

  Wheelbot(新金刚)

  R8(霸天虎新金刚,有可能是奥迪或讴歌车型的R8)

  博派的天火(Jetfire,SR-71黑鸟战机Blackbird)

  天火(Jetfire)的扫描形态 SR-71黑鸟战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