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新片剧照曝光 产后接拍惊栗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55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新片剧照曝光产后接拍惊栗片(图)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现正养尊处优等分娩的妮可-基德曼,去年底与男星休-杰曼合作的新片《澳大利亚》再有新剧照曝光,当中一个高贵红旗袍造型,叫人一见难忘。

  怀孕近8个月的妮可-基德曼,怀孕前与休-杰曼合作的史诗式战争剧情片《澳大利亚》,虽然年底才上映,但近日导演巴兹-鲁赫曼在网上开设教人拍戏的课程,以该片为例教授服装设计,令部分新剧照曝光!其中一张为形象优雅的妮可身穿红旗袍、头戴百合花的照片最叫人印象深刻。

  《澳》讲述二次大战前、日本军队攻占南太平洋时期,饰演英国贵族的妮可身处澳洲,与饰演牛仔的休-杰曼双双逃避战事而谱出恋曲。据知,新戏的戏服由导演的太太、曾凭《情陷红磨坊》获奥斯卡服装设计的Catherine Martin设计,并由著名品牌出品。两位主角在戏中更有礼服及田园牛仔等造型,散发殖民地色彩,该批戏服更可能推出市场发售。而网上亦流出一段妮可与休拍摄时的受访片段,妮可自爆情倾戏中的小狗,拍毕后更将它据为己有,带返家饲养:“它叫Sooky呀!是我完成拍摄的奖品。”

  另外,虽然妮可曾表明产后半年将不会参与任何工作,但导演德李文接受访问时表示,将会找来罗素-克罗伙拍妮可,开拍一部政治惊栗片《Fair Game》。(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