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人贩》再度出击 第三部由狮门发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3:35  新浪娱乐
《非常人贩》再度出击第三部由狮门发行(附图)

《非常人贩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狮门影业(Lionsgate)已经夺得了电影《非常人贩(《非常人贩》再度出击第三部由狮门发行(附图)) 3》(Transporter 3)的发行权,而该片的男主角,依然是男星贾森-斯泰瑟姆(Jason Statham)。《非常人贩》的前两部都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这两部电影一起为他们带来了大约一亿三千万美金的全球收入。

  奥利维尔-米加顿(Olivier Megaton)取代了路易斯-莱特瑞尔(Louis Leterrier),成为该片第三部的导演,但是据狮门透露,第三部的剧情还是建立在前两部的基础之上。

  而除了扮演弗朗科-马丁(Frank Martin)的主角贾森-斯泰瑟姆之外,参与该部续集的还有因扮演《越狱》中大反派T-Bag而一举成名的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曾出演电影《凡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的弗朗柯伊斯-贝尔兰德(Francois Berleand)。电影由欧罗巴影业公司(EuropaCorp)出品,拍摄工作已经于上个月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08年11月26日上映。

  (文/C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