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布莱克配音功夫熊猫 单日收1.56亿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配音的动画《功夫熊猫》,上周五在北美逾4,000家电影院上映,单日开画票房劲收2,000万美元(约1亿5,600万港元),冠绝单日票房榜外,还成为梦工场多年来非续集片的最高开画日票房纪录,可喜可贺!而亚当-桑德勒主演、同样新上映的喜剧《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开画首日收1,520万美元(约1亿1,860万港元),单日票房榜仅次于《功》片。

  新一期《娱乐周刊》杂志选出20位最佳动画配音角色,杰克亦凭《功》的熊猫角色入围,另外还有伍迪-艾伦《蚁哥正传》中的蚂蚁Z、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在《反斗奇兵》中的胡迪和巴斯光年等。(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