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背山》主演蝉联同志眼中最具魅力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7:35  新浪娱乐
《断背山》主演蝉联同志眼中最具魅力偶像(图)

《断背山》海报中的两位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在断背山(《断背山》主演蝉联同志眼中最具魅力偶像(图))》(Brokeback Mountain)一片中与希斯·莱杰(Heath Ledger)饰演了一对同志牛仔的杰克·吉伦希尔 (Jake Gyllenhaal),在今年再度蝉联同志网站票选“100大最受欢迎男星”之冠,成同志眼中最具魅力的偶像,连布拉德皮特和贝克汉姆(《断背山》主演蝉联同志眼中最具魅力偶像(图))这些往常男同志眼中的尤物则被杰克·吉伦希尔远远的甩到了十名之外。

  该同志网站去年曾举办过同样的票选活动,许多好莱坞大牌演员均有上榜,而今年再度张榜,大牌们的名次都有不同程度的滑落。公认的性感偶像布莱德彼特由去年的第12名跌落至第十五名,第12名的位置由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占据。

  此次进入票选前10名的,则多半是新生代男星。名列第二的是去年获第10名的歌影双栖男星约翰巴洛曼(John Barrowman)。至于第三名的路克麦克法兰(Luke MacFarlane),去年根本不在百大榜单之内,但以《兄弟姐妹》(Brothers &Sisters)崭露头角的他,今年4月大方透过加拿大媒体访问出柜,也赢得许多同志影迷掌声。两届冠军杰克·吉伦希尔制胜的法宝则是他无邪的眼神和宛若邻家男孩般的外表。(WAVE/文)

断背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