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 幸运日、达斯蒂和耐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4  新浪娱乐
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幸运日、达斯蒂和耐德

幸运日、达斯蒂和耐德是最有音乐细胞的赏金猎人

  No.7 幸运日、达斯蒂和耐德(Lucky Day, Dusty Bottoms and Ned Nederlander)《神勇三蛟龙》(Three Amigos!)

  演员 史蒂文-马丁(Steve Martin),切维-蔡斯(Chevy Chase),马丁-肖特(Martin Short)

  任务 三个倒霉的默片演员,失业后去墨西哥旅行,决定追捕恶棍阿方索-阿雷奥(Alfonso Arau)饰演的伊尔-加布(El Guapo)和他的同伙。唯一的问题是,他们总以为自己还是演员。

  手法 无知、愚蠢、十足的倒霉蛋组成了这个三人组。不过,幸运日对女人有一套,灰底略通钢琴,而耐得居然是个不错的枪手。

  武器 没什么真正的武器,只会唱歌、跳舞和搞怪。

  结果 损失惨重地混进伊尔-加布的生日会后,三个倒霉蛋匆忙撤退,不过服装真的很搞笑。

  弱点 面对歹徒他们比一堆小猫还要恐慌,不过,谁也不是来看英雄的,不是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