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票房夺冠 端午节影城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培通讯员/洪玮) 6月6日,美国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在中国内地登场,成为上周唯一一部新上映的电影,此番《纳尼亚传奇2》在中国上映,承继其在北美将《钢铁侠》拉下冠军宝座的趋势,尽管端午小黄金周上映时适逢“龙舟水”的雷雨季节,但取得的票房成绩令人瞩目。上映3天,中影南方新干线已取得了超过500万票房,其中广州飞扬影城《纳尼亚传奇2》的单日票房更超过了36万,成为这个档期中的票房霸主。

  记者在市内各大影城见到,影城特别针对假期推出的优惠措施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广州青宫电影城的“合家欢套餐”吸引了许多家庭观众,假期3天的上午,影城内几乎全是一家大小齐来观影的家庭观众,而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和广州UME国际影城的假期观影优惠也带来了旺盛的人流。

  《纳尼亚传奇2》凭借妙趣横生且老少皆宜的故事、不输于当年《指环王》三步曲的特效画面和外形奇异的物种以及绚丽无比的美景,勾勒出一个奇特又充满吸引力的魔幻王国,在这个合家欢档期迅速笼络了大小观众们的欢心,成为观众的假日首选。

  另外,端午节期间,由张艾嘉(听歌)导演的《我们这一家》成为大片之外最受影迷推崇的电影,特别受到学生观众的追捧,市一宫电影城《我们这一家》的场次在端午小黄金周天天爆满,这部有着高口碑的温情电影,稳居票房榜亚军,一周票房超过1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