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高斯林《达拉斯俱乐部》扮艾滋病患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49  新浪娱乐
瑞恩-高斯林《达拉斯俱乐部》扮艾滋病患者(图)

好莱坞最当红的青年演技派瑞恩-高斯林

  新浪娱乐讯 前年以《半个纳尔逊》入围奥斯卡(瑞恩-高斯林《达拉斯俱乐部》扮艾滋病患者(图))影帝,去年与导演克雷格·吉斯派成功合作《充气娃娃之恋》的瑞恩·高斯林,近日将再度携手吉斯派,推出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达拉斯顾客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该片由环球电影公司出品。

  《达拉斯顾客俱乐部》早在2002年便被提上拍摄日程,原定由马克·福斯特(《余温之恋》导演)执导,布拉德·皮特担当男主角,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而被搁浅。今年,《充气娃娃之恋》的导演吉斯派看中的该剧本,并说动高斯林扮演这个表演空间很大的角色。

  带有传记电影风格的《达拉斯顾客俱乐部》,讲述了德克萨斯州人罗恩·伍德罗夫在被查出患有艾滋病后,不放弃生存的希望,在最后六个月内无私帮助他人的故事。尽管在熟悉罗恩的人眼中,他只是个喜欢花天酒地酒鬼,但他在生命最后时刻所展现出来的对生命的尊重,以及对他人的帮助,与他的外表并不一致。高斯林尤其喜欢挑战这种性格复杂的角色,因此《达拉斯顾客俱乐部》几乎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可以预见,这种以男主角个人撑场的电影,也是高斯林竞争各种奖项的又一次契机。

  《达拉斯顾客俱乐部》预计于下半年开机,2009年初上映。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