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圈定“甘地”本-金斯利演坏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03  新浪娱乐
《波斯王子》圈定“甘地”本-金斯利演坏蛋(图)

正反角通吃的本-金斯利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2009年暑期大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在确定男女主角之后,又选定了大反派尼扎姆的扮演者本·金斯利。这个1982年以《甘地》获得奥斯卡(《波斯王子》圈定“甘地”本-金斯利演坏蛋(图))影帝桂冠的老戏骨,将与好莱坞当红帅哥杰克·格、莱恩哈尔,以及在新一集007《余温之恋》里的新秀美女吉玛·阿特顿,上演对手戏。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是一部古装巨作,讲述了公元六世纪,波斯王子达斯坦与异国公主塔米纳联手对抗外敌,保护神赐的礼物“时间之沙”的故事。本·金斯利扮演的尼扎姆是全片的头牌反角,这个冷血动物把亲兄弟萨曼国王杀死后,嫁祸于达斯坦王子,企图以此篡取王位,但他的阴谋最终还是被识破。曾在《死神与少女》等多部电影中成功扮演反派的金斯利,对于演绎尼扎姆这样的邪恶化身,绝对是小菜一碟。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是迪士尼与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继加勒比海盗(《波斯王子》圈定“甘地”本-金斯利演坏蛋(图))》系列之后,企图再创票房辉煌的力作。曾执导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迈克·纽威尔,将担任本片的导演,乔丹·迈谢尔以及《后天》的编剧杰夫里·纳什马诺夫将联合撰写剧本。

  男主角的扮演者格莱恩哈尔,近几年星运亨通,从断背山(《波斯王子》圈定“甘地”本-金斯利演坏蛋(图))》、《锅盖头》《十二宫》都印证了他的实力。今年他将与娜塔丽·波曼、托贝·马奎尔合作《兄弟》,与杰西卡·贝尔、凯瑟琳·基纳联袂主演的《Nailed》,而这部《波斯王子》,将是格莱恩哈尔明年的扛鼎之作。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的预算大约为1.5亿美元,该片将于2009年6月16日上映。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