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横扫北美票房 下周五登陆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16  长沙日报
《功夫熊猫》横扫北美票房下周五登陆内地(图)

《功夫熊猫》

  本报讯 上周的美国电影市场被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征服了。派拉蒙和梦工厂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上周五在全美4114家影院上映,当天就狂扫2000万美元,提前锁定票房冠军的宝座。《功夫熊猫》拥有包括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成龙(《功夫熊猫》横扫北美票房下周五登陆内地(图) 听歌 blog)在内的超豪华配音阵容,将于6月20日正式跟内地观众见面。

  《功夫熊猫》的主角是“和平谷”里最懒惰的生物——阿波,但命运却安排他成为谷内动物的领袖,带领大家抵御强敌的入侵。于是,肥胖而懒惰的阿波必须先拜师学艺,把自己锻造成一代武林高手……

  《功夫熊猫》以成龙早期的《醉拳》、《蛇形刁手》、《笑拳怪招》等影片为依托,充满“中国风”味道。而且该片也是少有的中英文片名意思一致的引进电影,梦工厂在给该片命名时已经考虑到了中国观众的欣赏口味。

  该片从上周五开始,在全美4114家影院上映,当天票房狂收2000万美元,位居当日票房榜首位,比第二名——亚当·桑德勒的喜剧《别惹佐汉》高出500万美元,提前锁定了上周票房冠军的宝座。更让《功夫熊猫》片方欣喜的是,调查显示,除了家庭观众群这个动画电影的传统拥趸外,《熊猫》对其他的受众群体也很有吸引力。

  排在票房第三位的是《欲望都市》,这部由同名电视剧原班人马打造的都市轻喜剧是上上周的票房冠军。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夺宝奇兵4》排在票房榜的第四位。 (莲洁)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cjrb/html/2008-06/10/content_361804.htm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