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在《天使与魔鬼》片场手指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59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在《天使与魔鬼》片场手指受伤(图)

汤姆·汉克斯不慎弄伤手指

  新浪娱乐讯 提前在意大利罗马开机的《达·芬奇密码》(blog)前传《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开局并不算顺利,为全片撑场的巨星汤姆·汉克斯,在拍摄一场动作戏时不慎弄伤了手指。由于汉克斯无法裹着纱布出镜,因此剧组不得不把拍摄进度推迟一星期。据导演朗·霍华德介绍,汉克斯的小伤并无大碍,但剧组难免要承担一部分损失。

  在《达·芬奇密码》中成功饰演男主角兰登博士的汤姆·汉克斯,在这部前传中将继续扮演东奔西跑的符号学家,戏份十分吃重。和《达·芬奇密码》一样,带有惊悚风格的《天使与魔鬼》,也是改编自丹-布朗的同名畅销小说。不过,这部前传的故事和人物关系都发生了新的改变。影片讲述了兰登博士再次某种神秘力量吸引,企图通过调查研究,揭开一个来自远古的秘密。汤姆·汉克斯近年来星运不及90年代,去年的《查理·威尔逊的战争》反响一般。不过,他的拍片量却没有减少,今年除了和宝贝儿子科林·汉克斯合作《伟大的巴克·霍华德》,还要为《玩具总动员(汤姆-汉克斯在《天使与魔鬼》片场手指受伤(图))3》配音。

  英国帅哥伊万·迈克格雷格将在本片里扮演一个罗马教廷的内部人士,协助汉克斯调查真相。迈克格雷格今年有《燃烧弹》、《怀特霍尔街上的长筒靴》等五部片约在手,依然炙手可热。扮演女主角的以色列女演员艾莱特·佐伊尔,在本片里的作用和上集里的奥黛丽·塔图基本一致,协助览登博士调查秘密。佐伊尔以前曾参与过《慕尼黑》、《刺杀据点》等片的演出,虽然知名度有限,但入主《天使与魔鬼》必将是她的名气大大提升。

  《天使与魔鬼》由索尼影片公司出品,导演是曾执导过《达·芬奇密码》和美丽心灵(汤姆-汉克斯在《天使与魔鬼》片场手指受伤(图))》的朗·霍华德,霍华德六年前曾以《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汤姆-汉克斯在《天使与魔鬼》片场手指受伤(图))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而编剧阿卡瓦·古德曼也是霍华德的御用班底,曾为《达·芬奇密码》操刀剧本。作为编剧工会罢工运动的受害者,《天使与魔鬼》的编剧格德曼因罢工运动而使创作搁浅,导致本片拍摄的延期,而已确定的公映日期2009年5月15日却没有变化,因此霍华德的压力可想而知。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