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片《撞车》改编电视剧 丹尼斯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3:43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片《撞车》改编电视剧丹尼斯加盟(图)

电影明星丹尼斯-霍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明星丹尼斯-霍珀(Dennis Hopper)将在星光娱乐公司(Starz Entertainment)的首部电视剧《撞车》(Crash)中出演角色。这部每集长度为一小时的十三集电视剧是根据同名的奥斯卡(奥斯卡影片《撞车》改编电视剧丹尼斯加盟(图))最佳影片《撞车》改编而来,而狮门公司(Lionsgate)也会参与到制作过程中。曾担任了《浩劫余生》(Jericho),《识骨寻踪》(Bones),《橘镇风云》(The O.C.)的导演的山福德-布斯塔福(Sanford Bookstaver)将执导这部电视剧将在十月份首播的第一集。这则消息是由星光娱乐集团的副总裁斯德范-谢拉斯基(Stephan Shelanski)和狮门影业的总裁凯文-贝根斯(Kevin Beggs)共同宣布的。

  曾饰演了电视剧《24小时》以及电影《蓝丝绒》(Blue Velvet)的丹尼斯将在剧中饰演本(Ben),一名经验丰富,特立独行的音乐制作人,他正探求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辉煌;克莱尔-卡莉(Clare Carey)(曾出演《浩劫余生》(Jericho))将扮演克莉丝汀(Christine),一名来自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失落母亲,她的丈夫是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开发商。除此之外,还有众多来自其他热门美剧的演员参演。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之外,这部电视剧的幕后制作阵容也异常豪华。就拿编剧部分来说,电视剧《撞车》云集了各大知名电视剧的编剧,比如《黑道风云》(The Sopranos)的编剧弗兰克-雷祖尔利(Frank Renzulli),《死木》(Deadwood)《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的编剧泰德-曼恩(Ted Mann),还有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以及《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的编剧史坦斯-路基瑟(Stacy Rukeyser)。

  在本剧洛杉矶部分的剧情里,剧组将调整演员以保证角色的一贯性。而整部电视剧的故事梗概将围绕着一群同龄人在追寻他们各自的美国梦的旅途上所遇到的障碍和磨难,以及通过各个角色之间的穿插纠结来将这些错综复杂的社会现象编制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星光娱乐将掌控这部电视剧在美国的独家销售权,包括家庭DVD的贩售,而狮门公司则会负责这部电视剧在海外的销售。 (Drdarknight/文)

奥斯卡吧】 【撞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