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搬离女友家 为新电影提前做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搬离女友家为新电影提前做准备(图)

林赛-罗韩在片场半裸香肩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林赛-罗韩搬出同性恋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的房子并住进自己的地方,现在她正养精蓄锐准备成为好莱坞电影明星。

  今年21岁的林赛日前被拍到她为电影《产前阵痛》(Labor Pains)做前期准备。这部影片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的伍德兰山(Woodland Hill)进行拍摄。

  电影主要讲述一个年轻女孩(林赛饰演)为了不被炒鱿鱼而骗别人说自己怀孕,于是周围的朋友都给予她特殊关照。而她则要在“怀胎十月”的时间里掩盖真相。

  这部由由劳拉-夏皮罗(Laura Shapiro)执导的影片定于2009年上映,,其他演员还包括康妮-布里登(Connie Britton)和克里斯-帕内尔(Chris Parnell)等。(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