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背山》被改编成歌剧 预计2013年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18  新浪娱乐
《断背山》被改编成歌剧预计2013年亮相(图)

右边为查尔斯-伍奥瑞恩

《断背山》被改编成歌剧预计2013年亮相(图)

《断背山》电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纽约歌剧院已经决定将排演一部基于1997年安妮-普劳克丝(Annie Proulx)创作的短篇小说断背山(《断背山》被改编成歌剧预计2013年亮相(图))》(Brokeback Mountain)的歌剧,这个故事在2005年被搬上了大银幕,并获得了三座奥斯卡(《断背山》被改编成歌剧预计2013年亮相(图))奖。

  这部歌剧计划在2013年春季亮相纽约歌剧院。这部将是查尔斯-伍奥瑞恩(Charles Wuorinen)为纽约歌剧院执导的第二部歌剧。

  伍奥瑞恩说:“我刚读完安妮-普劳克丝的《断背山》后,我就非常想把它改编成歌剧,如今,纽约歌剧院给了我这次机会,我感到很荣幸。”(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断背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