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2》小长假飘红 全国票房近34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
《纳尼亚2》小长假飘红全国票房近3400万(图)

《纳尼亚传奇2》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上映的影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不负重望,在三天端午节小长假里,领跑各大影院票房,给刚刚开始的暑期档开了个好头。至6月10日下午,全国总票房近3400万。

  影片的第一部在全球获得7.45亿美元全球票房,在国内获得6000多万票房,成为迪士尼公司史上最成功的影片之一。第二部一经上映,全球影迷蜂拥而至,截至6月1日全球票房已超过1.6亿美元,有望超越《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

  6月5日晚在新东安影城举办了影片的首映式,从到场的媒体及看片的情况,大家都对影片的上映充满了非常高的期待。《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讲述了佩文西四兄妹于上次冒险结束一年后,再度返回纳尼亚王国,不料那里居然已是“1300年以后”了。此时台尔马人正在不断侵占纳尼亚,暴君弥若兹为夺得王位追杀纳尼亚唯一的王储凯斯宾王子,于是四兄妹用自己的爱和坚强,重新唤醒了狮王亚斯兰,集结大军帮助凯斯宾王子击败弥若兹。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适逢高考,但影院的人流量明显比前段时间要高。据北京星美国际影城的袁鑫总经理介绍,端午节三天的假期中,大部分观众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观看《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特别是家庭观众群体。因为有着第一部的基础,影片成为了近一个半月中票房最高的片子,观众的观影热度更是超过了前不久上映的《钢铁侠》。北京、广州的各大影院如广州飞扬、广州嘉禾、北京华星、北京星美国际每天的票房都超过了10万元;院线方面的中影星美等院线的票房长假期间累计都超过了400万。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从一开始就扣人心弦,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唯美的纳尼亚风光,让该片成为一部视觉饕餮盛宴。全片更有超过1600个CGI特效镜头,吊桥大战、古树横行、千军万马被“水巨人”淹没等场面,让观众目不暇接。另外,此次饰演“凯斯宾王子”的演员本·巴恩斯是一位新人,不过年轻英俊、骁勇善战的他一出场就备受关注,不少看完该片的观众都表示,自己为本·巴恩斯倾倒。看来这位电影中的“崭新英雄”也增加了该片的看点。

  在6月份接下来的档期中,除了下旬即将上映的《功夫熊猫》之外,几乎没有与之抗衡的大片,各大影院在近期内仍会把《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作为重点影片推出。所以影片的票房还将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