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首周末破纪录 本月20日中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美影院是这位笨拙的熊猫阿PO的天下:梦工厂制作的动画《功夫熊猫》(KungfuPanda)首周末收获6000万美元,是梦工厂史上最高票房的非续集影片,把上周末冠军《欲望都市电影版》大脚踢到第四名,而上映到第三周的《夺宝奇兵4》位居第三,后劲良好。

  口碑方面,《功夫熊猫》在烂番茄网站收获85%好评,雅虎媒体综合评分为中等至良好的B级,“充满感染力”、“动作场面充满乐趣”、“轻松有生气”等溢美之词都能在各权威媒体的评论中看到。

  人称“肥倾天下,腩震武林”的熊猫阿PO的成功,有赖于杰克·布莱的倾情配音,为熊猫赋予神采;编剧让凌厉敏捷的功夫,在熊猫身上形成强烈反差,幽默感飙升;梦工厂让本是小人物的熊猫成为大英雄,捧出今年暑假目前最成功的合家欢影片。《功夫熊猫》本月20日将在中国上映。(爬爬)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