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欲增资梦工厂 与派拉蒙渐行渐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24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欲增资梦工厂与派拉蒙渐行渐远(图)

斯皮尔伯格要得不仅仅是钱,更是“梦工厂”的未来

  新浪娱乐讯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创立的“梦工厂”虽然和派拉蒙电影公司结盟,但是最近传出斯皮尔伯格将另外寻找财源,为“梦工厂”增资,目标为超过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亿元)。此一业界新闻传出,也引发各界猜想:恐怕派拉蒙将会和“梦工厂”渐行渐远。

  “梦工厂”与派拉蒙公司合作,一个制作、一个发行,但是斯皮尔伯格为了维护“梦工厂”的生产权益,计划增资10亿美元以上,如此一来,“梦工厂”与派拉蒙公司之间的关系势必发生变化。因为美国电影的大发行商,除了派拉蒙,包括华纳、福克斯等,都可能是“梦工厂”合作的对象,尤其“梦工厂”拍片量不断增加,影响力逐渐增强,而一旦失去“梦工厂”,派拉蒙也等于被架空。

  其实早在去年宣布将开拍《变形金刚2》时,业界就传出梦工厂与派拉蒙的关系可能生变。虽然派拉蒙拥有包括《变形金刚》在内等梦工厂制作的大片,但斯皮尔伯格仍拥有续集等相关拍摄权利。

  此外,由斯皮尔伯格领军的“梦工厂”如果真的和派拉蒙公司拆伙,由杰佛瑞-卡森伯格创立的“梦工厂动画”也可能在2010年和派拉蒙合约到期后,跟着斯皮尔伯格走。阙如/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