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揭幕暑期档 票房有望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29  深圳商报
《纳尼亚传奇2》揭幕暑期档票房有望过亿(图)

《纳尼亚传奇2》剧照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首个端午节小长假刚刚结束,在祥和的节日氛围中,电影票房也水涨船高,迪士尼新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无疑是这个假期里的头号影片,与第一部相比,该片成功地颠覆了“低幼化”的观众评价,在开拍之际就不惜血本将投资提升至两亿美元,更将电脑特效的制作放在了首位,整部影片场面壮观,情节跌宕起伏,人物个性更加丰满。

  截至昨天,据新影联院线发言人保守估计,全国票房已过3000万元。影片的内地发行方华夏公司更乐观地表示,该片很可能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元的进口大片。

  记者上周末于深圳各大影城的观影现场看到,为迎接“凯斯宾王子”的到来,影城纷纷将售票现场布置成魔幻城堡的模样,狮子“亚斯兰”、凯斯宾王子与四个小主人公的画像均立于影院门口来吸引观众。截至昨天下午,《纳尼亚传奇2》在嘉禾影城4天内创收了60万元;在新南国旗下的三家影城中,7日至9日间共收获75万元的票房佳绩;在百老汇、金逸、今典影城,该片分别进账37万元、23万元和17万元。一位院线经理告诉记者:“2006年,该系列第一集在国内上映时,虽然口碑不佳,但仍不能阻止它的吸金能力,最终内地的票房近7000万元。这次《纳尼亚传奇2》登陆内地的同时也揭幕了暑期档,各大院线和影院都投入了相当大的拷贝量和充足的场次,同期也未有与其争锋的大片,因此,《纳尼亚传奇2》很可能再创票房奇迹。”

  影迷陈先生告诉记者,《纳尼亚传奇2》吸取了第一部“弱智儿童片”的教训,剔除了大量的呆滞情节,“凯斯宾王子”为纳尼亚系列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带小孩前来观影的苏女士称,《纳尼亚传奇2》的情节比第一部精彩得多,基本上可以被看作魔幻版的“王子复仇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