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黄金档已到 《危情24小时》007变身绑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 暑期电影黄金档已到,由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国大片《危情24小时》已确定于本月26日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一对年轻夫妇遭遇神秘挟持后惊险恐慌的24小时,也是一场充满悬疑的24小时。

  提起皮尔斯·布鲁斯南,首先跃入脑海的银幕形象是“007”中温文尔雅却又睿智机警的邦德,他被公认为是最有绅士风度的一任邦德。但在本片中,布鲁斯南一改往日救世主或侠盗的正面形象,扮演一个愤世嫉俗、对现代社会充满偏激念头的绑匪,绑架的目的不是为了金钱,只是为了打破现有秩序。

  片中与布鲁斯南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杰拉德·巴特勒,他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美国商业精英,也是背叛爱妻的负心汉。杰拉德曾经是《勇士传奇》的屠龙骑士,2007年他出演了《300壮士》中的斯巴达国王。此外,女星玛丽亚·贝罗是该片的唯一女主角,也是串起整个悬念的关键人物。RJ2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