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备受学生青睐 国内票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0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实习生徐星)《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自5月16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超1.6亿美元。6月6日,这部迪斯尼魔幻大片登陆国内影院,成为端午节假期中观众的首选影片。《纳尼亚传奇2》在全国各大城市影城的短短几天放映中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纳尼亚传奇2》在中影南方新干线上映3天已取得了超过500万票房的佳绩,其中广州飞扬影城的单日票房更超过36万,成为这个档期中的票房霸主。在端午节假期期间,上海各大影院都为《纳尼亚传奇2》排了8场左右,外加6场左右的中文版供孩子选择。同时,该片在北京新世纪新东安两家影院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本市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片在影院上映四天的票房已达25万。

  业内人士表示,《纳尼亚传奇2》选择在6月6日上映,在时间上避开了强劲对手,从目前来看,学生是该片最大的消费群体,该片在周末两天本可以创造出更高的票房,不过因为高考的原因,致使票房未能达到最高,因此,多数人对这部影片的后劲也相当看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