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十个单身汉派对之《我嫁给了外星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2:34  新浪娱乐

最经典的十个单身汉派对之《我嫁给了外星怪物》
有外星人的派对,一定很刺激

  Top 2

  《我嫁给了外星怪物》(I Married a Monster from Outer Space,1958)

  派对主角:比尔·法莱尔(汤姆·特莱恩饰)

  故事背景:比尔和他的一帮反人类协会会员坐在酒吧的桌前,大肆讨论家庭生活的恐怖,并对准新郎即将到来的婚姻生活指手划脚。新郎这时坐不住了,因为他答应未婚妻玛格(格洛里娅·苔尔博特饰)尽快回家,因此告别了朋友,开车向家而去。

  这能出什么差错?然而就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条灌木小道时,比尔看到一具尸体躺在地上,禁不住失色大叫起来。安稳好情绪的比尔下车想要一探究竟,谁知尸体却突然不知所踪,比尔只好再折回车里,却被一个外星生物猛然袭击,生物至此进入到比尔体内,开始操控比尔的一举一动,成为一个披着人皮的外星怪物。而被取而代之的比尔,只能默默指望着未婚妻能将他从这一怪事中解救出来……Satur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