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星保罗-纽曼发表声明 驳斥身患肺癌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1:04  新浪娱乐
影星保罗-纽曼发表声明驳斥身患肺癌传言(图)

保罗-纽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奥斯卡(影星保罗-纽曼发表声明驳斥身患肺癌传言(图))影帝保罗-纽曼于美国时间6月10日晚上发表声明,驳斥早前媒体传出他被诊断为肺癌晚期的谣言。其发言人杰夫-桑德森向媒体表示保罗-纽曼亲口证实自己一切都很好,但并不想对此事多加评论。

  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曝出83岁的保罗-纽曼被诊断为肺癌,并且一直在纽约的一家癌症医院内接受治疗,但是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该医院的发言人也未表示医院曾经收治过保罗-纽曼。保罗-纽曼此前在康涅狄格州的Westport Country Playhouse(在两人居住地旁边的一家戏院 译者注)内担任舞台剧《人鼠之间》的导演,一个月前,纽曼由于健康原因决定退休,此后关于其身体状况恶化的报道就不绝于耳。

  保罗-纽曼(Paul Newman)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明星之一,1925年1月26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在他近50年的演艺生涯中,保罗-纽曼共获10次奥斯卡提名,并于1986年凭电影《金钱本色》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其最后一部大银幕作品是在动画片《汽车总动员》中献声配音。一年多前,保罗-纽曼宣布由于年事已高,决定告别自己的电影事业。夜会/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