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知云翻拍法国经典黑色电影 吴宇森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46  新京报
金知云翻拍法国经典黑色电影吴宇森有望加盟
克劳德·索泰导演的《马克斯和拾荒者》是一部经典的黑色电影

  韩国导演金知云将要把1971年的经典法国片《马克斯和拾荒者》(Max and the Junkmen)再次搬上银幕,吴宇森旗下的电影公司将要参与其中。

  金知云的新片《善、恶、怪》刚刚在戛纳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上映,他是韩国的新锐导演之一。《马克斯和拾荒者》由克劳德·索泰导演,米歇尔·皮寇利和罗密·施奈德主演,讲述一个冷血警察诱骗一群小贼抢银行,以便自己抓住他们立功的故事,是典型的法国式黑色电影。金知云翻拍的这部电影将会是英语对白,投资者包括法国的两家公司,以及吴宇森和张家振设在洛杉矶的电影公司“鹅卵石”(shingle)。这些公司正在合作一个项目,要让亚洲导演将法国经典片翻拍成英文对白电影。

  金知云说:“我是法国黑色电影的大粉丝,尤其是克劳德·索泰的电影”,他表示他的新片将聚焦在两个主角的关系身上,他们分别是设置圈套的警察和小贼头目的女友,他们之间的孽缘成了影片的主要推动因素。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