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绿巨人》明日北美上映 尚未确定是否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46  新京报
《神奇绿巨人》明日北美上映尚未确定是否引进
由爱德华·诺顿主演的《神奇绿巨人》将在明日于北美上映

  “当我生气时,最好不要惹我!”本周五,“绿巨人”将在北美的大银幕上吼出这句话。由爱德华·诺顿主演的《神奇绿巨人》这次将会忠于原著。李安导演的《绿巨人》2003年曾在国内上映,仅仅获得了700万元的票房。据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介绍,《神奇绿巨人》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引进。

  莱特里尔对李安版《绿巨人》很失望

  6月13日,新版《神奇绿巨人》将在北美全面上映,爱德华·诺顿扮演变成绿巨人的科学家布鲁斯·巴纳,导演则是拍过《非常人贩》系列的法国人路易斯·莱特里尔。2003年,李安拍摄了电影《绿巨人》,但上映后,票房和口碑反响均平平。尽管有失败在前,但鉴于漫画的巨大影响力,神奇漫画(Marvel)公司组织新的人马,拍摄了《神奇绿巨人》。

  导演莱特里尔表示:“《神奇绿巨人》不是李安版《绿巨人》的续集,尽管李安导演的《绿巨人》中有不少很棒的想法,但我作为绿巨人的粉丝,不得不说第一部电影让我很失望,我想另起炉灶讲一个新的故事。”

  新版“绿巨人”更真实

  《神奇绿巨人》更加忠实于漫画原著,花了比较多的笔墨来介绍绿巨人因照射伽马射线而诞生的过程,原著中同类怪物“憎恨”粉墨登场,“憎恨”体重980磅,拥有两倍于绿巨人的力量,在电影中和绿巨人展开一场恶战。“憎恨”这个角色由《海上钢琴师》的男主演蒂姆·罗斯担纲。此外,电脑特技制作的绿巨人也更为真实,不再像大号“史莱克”。

  - 剧情简介

  军事科研奇才布鲁斯·巴纳(爱德华·诺顿饰)受到伽马射线照射,基因发生变异,只要一生气,就会变成力量无穷的绿巨人。他的“超能力”成为军方想要得到的强大武器的来源,在罗斯将军(威廉·赫特饰)的指挥下,美军全力围捕绿巨人。

  绿巨人逃到俄罗斯,却遭到另一个疯狂的家伙———埃米尔·布朗斯基(蒂姆·罗斯饰)的追杀。埃米尔注入神秘血清,以期变成第二个“绿巨人”,却变成了一个不能再变回人类的怪物“憎恨”,被俄罗斯军队利用对付绿巨人。

  然而,“憎恨”的强大力量超出了军队的控制,为了人类的安全,善良勇敢的“绿巨人”再一次挺身而出……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