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绿巨人》对票房有信心 钢铁侠客串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46  新京报

  特别花絮

  绿巨人不仅会受到美国军方的追杀,还有一个敌人———“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当然,此时的托尼·斯塔克还是军火商,没有变成钢铁侠。

  在目前公布的片花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穿着笔挺的高级西装,与绿巨人的对手罗斯将军在小酒吧碰面,试图兜售绿巨人的消息给军方。

  电影由于有暴力镜头,仍然被评定为PG-13(13岁以下儿童由父母陪同观看),神奇漫画公司对《神奇绿巨人》的票房信心满满,总裁费奇说:“现在是绿巨人回归的恰当时间,《神奇绿巨人》会比《钢铁侠》更吸引年轻的观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