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星保罗-纽曼发表健康声明澄清癌症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41  新浪娱乐
影星保罗-纽曼发表健康声明澄清癌症传言(图)

保罗-纽曼觉得自己的身体棒极了

  新浪娱乐讯 获得过奥斯卡(影星保罗-纽曼发表健康声明澄清癌症传言(图))奖殊荣的著名演员保罗-纽曼(Paul Newman)在周2秘密发表一份简要的健康状况声明,回应近日沸沸扬扬的癌症传闻。

  纽曼的发言人杰夫-山德森(Jeff Sanderson)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简短告知各大媒体,纽曼觉得自己的身体棒极了,但是之后他却拒绝透露更多的详情。

  “这是我从纽曼本人那里得到的消息,这也是我唯一知道的,唯一可以和你们共享的信息。”山德森如是说,“我给他打过电话,这是他告诉我的原话。”

  周一以来,不少电视和网络媒体都传出纽曼患上癌症的消息。这位83岁的演员,据传已经被确诊患上肺癌,正在纽约的斯隆克汀癌症防治中心接受门诊治疗。但是斯隆克汀的发言人却也否认有纽曼这位病人前来就诊。

  纽曼是好莱坞的常青树,在电影舞台上活跃了将近半个世纪,而半年前刚因为年事已高而退休。他出演过将近60部电影,包括《朱门巧妇》(Cat On a Hot Tin Roof),《江湖浪子》(The Hustler),《原野铁汉》(Hud)这3部让他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而他以80岁的高龄出演的HBO剧集《帝国的崩塌》(Empire Falls)也为他带来一座艾美奖。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