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顶之灾》将公映 《第六感》导演玩科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3  新浪娱乐
《灭顶之灾》将公映《第六感》导演玩科幻(图)

科幻惊悚片《灭顶之灾》海报

《灭顶之灾》将公映《第六感》导演玩科幻(图)

科幻惊悚片《灭顶之灾》剧照

《灭顶之灾》将公映《第六感》导演玩科幻(图)

导演和男女主角在《灭顶之灾》首映礼上

  新浪娱乐讯 科幻片《灭顶之灾》于本周二在好莱坞举行盛大首映礼,并将于6月13日在北美全面上映。

  据悉,《灭顶之灾》由著名导演M·奈特·沙马兰自编自导。沙马兰以希区柯克为“精神导师”,擅长拍摄惊悚灵异题材影片。沙马兰来自印度,上世纪九十年代因导演由布鲁斯·威利担纲演出的《灵异第六感》而在好莱坞声名鹊起,并打响了国际知名度。之后沙马兰佳作频出,拍摄了《不死劫》、《天兆(《灭顶之灾》将公映《第六感》导演玩科幻(图))》、《灵异村庄》等叫好又叫座的好莱坞大片。

  《灭顶之灾》由曾获得奥斯卡(《灭顶之灾》将公映《第六感》导演玩科幻(图))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的马克·沃尔伯格出任男主角,青春女星佐伊·丹斯切尔出演他在剧中的妻子。佐伊·丹斯切尔外型靓丽可人,气质出众,曾在科幻片《银河系漫游指南》和众多青春偶像片中有出色表现。

  《灭顶之灾》讲述的是马克·沃尔伯格和佐伊·丹斯切尔扮演的夫妇正面临家庭的变故,但一次旅行中的奇怪事件却使得夫妻矛盾变得微不足道。城市中无数人暴毙,一时人心惶惶。这一切原来是一种在空气中传播的神秘病毒作祟。它能轻易地破坏人类的神经组织,杀人于无形。身为科研人员的艾利奥特开始为家人和同胞展开与恶魔的赛跑。

  日前,《灭顶之灾》在好莱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全面上映的时间确定为北美时间本周五。沙马兰上一部自编自导的灵异片《水中女妖》票房惨败,恶评如潮,《灭顶之灾》能否让他重振雄风,影迷拭目以待。 柏林/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