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利重拍赫本经典 被嘲无法麻雀变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7  信息时报
凯拉-奈特利重拍赫本经典被嘲无法麻雀变凤凰

凯拉·奈特利被认为衣着品味欠佳。在气势上与奥黛丽·赫本有很大不同

凯拉-奈特利重拍赫本经典被嘲无法麻雀变凤凰

奥黛丽·赫本塑造的经典角色很难被超越

  时报讯 英国媒体报道,《诺丁山》制片方将重拍奥黛丽·赫本的经典电影《窈窕淑女》,新版女主角敲定凯拉·奈特利,据悉23岁的凯拉已经签约,并已展开歌唱训练。有媒体揶揄现实生活中的凯拉举止浮夸,穿着品味欠佳,诠释片中出身中下阶层的卖花女再合适不过,就怕后半段无法“麻雀变凤凰”。

  报道称,将与凯拉·奈特利搭档的是奥斯卡(凯拉-奈特利重拍赫本经典被嘲无法麻雀变凤凰)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而导演可能在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或《诺丁山》的导演罗杰·米歇尔三人中选一。因为“传奇美人”奥黛丽·赫本在《窈窕淑女》中对双重性格的出色演绎,让该片成为传世经典。尽管初出道时被封为“翻版奥黛丽·赫本”的凯拉·奈特利重新演绎的勇气可嘉,但外界却对效果存疑,认为她虽然擅长演出充满古典气质的角色,但其“英伦野玫瑰”的气质与奥黛丽·赫本相差太远,甚至有人推荐《龙珠》女星艾米·罗瑟姆。

  当年由奥黛丽·赫本和雷克斯·哈里森塑造的《窈窕淑女》,取材于著名剧作家萧伯纳的话剧《卖花女》,1964年上映时席卷全球,隔年风光抱回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8项大奖。据报道,新版《窈窕淑女》将保留原剧的音乐和曲目,与旧版在美国棚拍不同,新片很有可能在伦敦取剧本中提及的实景拍摄,以便营造更接近于萧伯纳原作的意境。

  翻拍风还在吹

  据报道,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以及索尼电影动画公司购得了动画片《蓝精灵》的电影制作版权,计划将其搬上大银幕。至于以真人还是动画制作还未最终决定,此外,好莱坞计划翻拍的还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