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声音中破解危机 《危情24小时》配音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汇聚了皮尔斯·布鲁斯南玛丽亚·贝罗和杰拉德·巴特勒三大好莱坞巨星的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即将在月末上映,目前影片正在上海电影译制厂进行紧张的配音工作。

  影片译制导演狄菲菲透露,“这是近两年引进片里惊悚悬疑结构相对比较成功的一部,不看到最后一分钟,是完全猜不透的。”狄导演表示,悬疑剧情是影片的优势,但也给演员在演绎上对每一个情境的处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狄导特意安排个别演员不看剧本的结尾,而在录音过程中按照情境,演绎当前时刻的恐慌。声音在悬念中震颤,达到“还原真实、回归现场”的效果。

  有多年配音经验的刘风,曾在《生死时速》、《冷山》等一系列佳作中担任重要角色的配音。此次为皮尔斯·布鲁斯南配音,刘风说:“布鲁斯南的新形象矫健、威猛,但充满杀气,和007那种略带华丽,风度翩翩的样子相去甚远,我在配音的过程中,把握了他内心情感的张力,绑匪也有神采和情绪,我觉得非常过瘾,是我这两年来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