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明星也会穿错衣 点评最差电影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9:48  新浪娱乐

  是什么让红地毯上的明星们看起来如此丑陋?来从银幕上的明星着装中吸取些教训吧。从《神秘约会》到《美丽比一比》,这些都是最失败的银幕造型。

独家策划:明星也会穿错衣点评最差电影着装
不是随便插个翅膀就能当天使的

  《被拯救者》(SAVED!)

  曼迪-摩尔(Mandy Moore(听歌))或许要诵读这样一段经文:“现在让我睡下吧,上帝保佑我的冒牌橘滋(Juicy Couture)牌运动衫不要掉下来。如果我将在熟睡中死去,这或许是对我在公众场合穿着如此多的天鹅绒和橡皮筋的一种惩罚。阿门。”

独家策划:明星也会穿错衣点评最差电影着装
施瓦辛格难道想旱地游泳吗?!

  《过关斩将》(THE RUNNING MAN)

  恐怕再也没有比施瓦辛格(Ahnuld)穿着如此光滑的黄色泳装奔跑更可笑的事情了,除非他不再担任加州州长,而跑去好莱坞大道上兜售这些《星际旅行》(Star Trek(听歌))式的滑稽服装。

独家策划:明星也会穿错衣点评最差电影着装
这就是传说中的复活节大彩蛋!!

  《40岁老处男》(THE 40-YEAR-OLD VIRGIN)

  可怜的家伙,他根本不知道怎么穿衣服。夸张的令人讨厌的印花布?复活节彩蛋颜色的格子衫?帅哥,你做到了。

独家策划:明星也会穿错衣点评最差电影着装
不知道麦当娜被撞了一部电影的衫,心情到底怎么样,而且是这么无语的着装

  《神秘约会》(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

  对于麦当娜(Madonna(听歌))的网眼衫、蕾丝手套和橡胶手镯我们能说什么呢?她就是麦当娜。但如果《神秘约会》里那个没有腰的罗珊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也这样打扮,又会怎么样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